在六尺巷喝雪碧的企鹅

赢了是赢了未来,输了是长人生阅历。

纪实4.01制裁来得太快

昨晚和姐姐强调自己“朕”的威信

强调自己的指令的绝对性

然后就被姐姐制裁了三分钟平板支撑

说想看看质疑一下我会怎么样😢


鉴于夜已深,剧烈运动不好

加上平板支撑久了会喘气,影响舍友睡觉

我据理力争,但姐姐不为所动

甚至说晚一分钟就加练一分钟

在威逼利诱时间到了6分钟的时候

大丈夫能屈能伸,我委曲求全答应了下来😰(此时平板支撑时间还在5分钟)

但我还是觉得我的理由很在理

所以我还在阐述

最终,我收获了3+14min的大礼包


17min就17min,大不了每天加练1min

姐姐甚至要求下周五之前得完成这个罚单

but因为这两天在打比赛

就没有练平板支撑了

所以下周我每天得练基础的6min

外加17min平摊下来的3.4min

很好,一天练10min的平板支撑


我后知后觉

4月刚开始我就被姐姐制裁了

姐姐:开了个好头

(问君能有几多愁,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)😭



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