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六尺巷喝雪碧的企鹅

赢了是赢了未来,输了是长人生阅历。

纪实3.22阎王与小鬼

前情提要:作为一个只有一米五几的人,实验室的椅子真的对我很不友好,解剖镜的镜头设置得非常高,我要么得旋高椅子,要么得挺直腰杆子。


早上做实验

我跟我姐抱怨这万恶的椅子

我姐又在感叹我是小朋友

我:你就庆幸我比你矮叭,要是比你高,看你怎么办~

我姐直接拒绝了我的这种可能性

我:梦里会有的

我姐:就算有,挨打的还是你(我每次都说要去梦里揍她,然后每次都被她制裁)

我说我可以凭借身高武力压制

我姐:压不了一点儿

我:化身为鬼,鬼压床

我姐:打鬼,如果不让打鬼,那就让小鬼抄书

我:小鬼抄书关我阎王什么事~

我姐开始威胁:你要不要试试,看和你有什么关系

我阎王护犊子:不能动我的小鬼

我姐:行吧,小鬼不是我的(附加了伤心哆啦A梦),但是阎王是我的(附加了开心哆啦A梦)

我:小朋友是你的,但我现在是阎王

我姐:你是阎王也好,小鬼也好,都是我的小朋友呀

(九敏,真的被我姐戳到了啊!)


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